行動競總園遊會講故事 小野盼選舉開心到最後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19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園遊會明天將在七星公園舉行,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小野今天說,他已準備多個玩偶與扭蛋機,會上台講故事,並與孩子扭蛋,盼選舉是開心走到最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選會18日公布九合一選舉候選人資格審查結果,台北市選舉委員會今天進行市長、議員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小野上午代表柯文哲前往,開始抽號次前接受媒體訪問。

他說,4年前選舉時有競總,可讓民眾來來去去、拿點紀念品,今年改以行動競總方式,明天首場在七星公園,先用園遊會方式辦理,他將上台講30分鐘故事,「希望畫面是阿公阿嬤帶孫子、爸爸媽媽帶孩子坐在底下聽我講」。

小野表示,現場也將準備2台扭蛋機與孩子們同樂,盼選舉是「開開心心走到最後」,每個人都很快樂。他也說,行動競總也將選擇性在各處停下,開辦公民論壇。

此外,他也說,「選前選後,我們還是要找個地方,讓大家有情緒抒發」,他認為,這次選戰打得太理性,網路上多是年輕族群,4、50歲以上民眾仍需要地方抒發情感。

所以,小野說,還是會有類似「選前之夜」的活動,讓民眾抒發情緒,可能不喊凍蒜,改喊加油,「一定安排這樣的場面,但不會太多」。(編輯:張銘坤)10710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