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奧林尼克神奇補籃絕殺對手 熱火逆轉勝巫師

Kelly Olynyk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lly Olynyk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在昨天遺憾飲恨魔術後,邁阿密熱火今(19)日捲土重來,在客場面對強敵巫師,他們靠著禁區悍將Kelly Olynyk(奧林尼克)在終場前0.2秒的壓哨補籃,最終以113:112驚險拿下勝利,開季目前取得1勝1敗的戰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本場比賽打得有來有回,前3節打完巫師取得89:85的領先,不過熱火決勝節剛開打就靠著Josh Richardson的三分球追了上來,兩隊也開始進行最後的交鋒。

終場前56.6秒,巫師靠著主控John Wall的罰球取得1分領先,熱火將最後一波攻勢交給Dwyane Wade操刀,他雖然在三分線外沒有投進,但是Olynyk抓下進攻籃板、並且補進,時間只留給巫師0.2秒,熱火在比賽最後時刻完成神奇反超,逆轉拿下寶貴的勝利。

此役熱火贏球的大功臣Olynyk全場僅拿到9分,但是最後的2分卻決定了比賽勝負。而新星Richardson拿下了全隊最高的28分和5次助攻,後衛Rodney McGruder扮演奇兵得到了20分、8個籃板和6次助攻,主控Goran Dragic雖然只有8分,但是送出8次助攻。

巫師方面,Wall砍下26分和9次助攻,另外還送出3次助攻,射手Bradley Beal則是拿到20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