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中2號丁守中喊勝利成功 不忘批4號柯文哲四年都做不好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9日在市長候選人號次抽籤抽到2號時,開心的順手比出V的勝利手勢。(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19)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9日在市長候選人號次抽籤抽到2號時,開心的順手比出V的勝利手勢。(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19)

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台北市選委會今(19)日舉行市長候選人號碼抽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抽到2號。丁守中表示,2號很好,比手勢也很容易,比V手勢就行了,「V就是勝利成功。」媒體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抽到4號,是否做4年就好?丁守中大笑說,「那他去解釋,他四年都做不好,怎麼還好意思奢求八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長候選人抽籤號次今日出爐,除柯文哲由競選總幹事小野代為抽籤,其他4位候選人都親自出席。抽籤結果,柯文哲抽到4號、丁守中2號、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3號、台大教授李錫錕5號、產險公司經理吳蕚洋則是1號。



丁守中抽到2號時非常開心,順手就比出了V的勝利姿勢,並在抽籤後受訪表示,沒有預想抽到幾號,因此沒有特別想順口溜,他覺得2號很好,比手勢也很容易,比V手勢就行了,「V就是勝利成功。」象徵台北要成功勝利,加強招商引資、青年創新創業、城市競爭力、都市更新,這些都要勝利成功。

媒體詢問,柯文哲抽到4號,是不是代表做四年就好?丁守中放聲哈哈大笑說,「那他去解釋,他四年都做不好,怎麼還好意思奢求八年。」

丁守中隨後下樓跟支持者宣布自己抽到2號,現場響起一片勝利的歡呼聲。丁也感謝支持者下雨天還前來,並表示希望台北市大幅都更、敬老孝親的社會、安居樂業都能夠順利成功,也希望雙喜臨門,議員里長也雙喜臨門都當選。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9日在市長候選人號次抽籤抽前與同為市長候選人的台大教授李錫錕握手致意。(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19)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9日在市長候選人號次抽籤抽前與同為市長候選人的台大教授李錫錕握手致意。(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