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旗/承襲老邦棒球DNA 松山馮瑋杰秀俊足

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與愛子馮瑋杰。(吳政紘攝)
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與愛子馮瑋杰。(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 / 新北報導

黑豹旗全國大賽正熱烈開打,社團組的松山高中出戰崇義高中,結果崇義毫不留情以19:0大勝松山,不過場邊中職秘書長「老邦」馮勝賢也到場觀戰,並為愛子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馮偉杰,老邦認為,希望未來球員要會念書也要會打球,他以自己兒子為例,並且利用假期指導松山棒球隊,認為其實這些社團性質的球員,理解能力強,很快就可以吸收觀念。

這是馮瑋杰首度參加黑豹旗,他說:「感覺跟平常很不一樣,對方畢竟是甲組球隊,真的很難贏。」

馮瑋杰身材十分高大,目前已經有183公分以上,身材算瘦高,未來他也希望有機會可以挑戰職棒,成為「又會讀書、又會打球」的球員代表。

馮瑋杰的速度還是有一定實力,他利用對方不注意,還是一口氣盜上二壘,讓崇義高中球員也嚇一跳。

松山高中隊長陳彥表示:「我們幾乎天天練,不過一到五是自主,六日是大家一起,學校雖然沒有球場,只有一片小空地,但大家還是很努力練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