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候選人抽號 黃偉哲1 高思博2 虧雞3

▲台南市第三屆直轄市長選舉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結果。(圖/記者陳聖璋攝,2018.10.19)
▲台南市第三屆直轄市長選舉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結果。(圖/記者陳聖璋攝,2018.10.19)

記者陳聖璋/ 台南報導

台南市長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今(19)日上午在台南市立體育場舉行,抽籤結果為黃偉哲1號、高思博2號、林義豐3號、許忠信4號、陳永和5號、蘇煥智6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偉哲抽中1號,喊出「台南第一」;高思博抽中2號,高呼「南高合作」;許忠信抽中4號,說「事事順心」;蘇煥智抽中6號,說是「六六大順」。陳永和今未到場,由台南市選委會主委李孟諺代為抽籤。

台南市第三屆直轄市長選舉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 ▲台南市第三屆直轄市長選舉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各候選人拚場。(圖/記者陳聖璋攝,2018.10.19)

值得一提的是,「虧雞」林義豐日前才與黃偉哲互訪,進行政見交流,並約定君子之爭,今日在抽籤前,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嚴厲批判黃偉哲涉及大創案,應該退選。林義豐呼籲,黃偉哲要退選,先將大創案處理好,再來談選舉,並強調黃偉哲若堅持繼續參選,不但是誤了自己,也誤了台南鄉親的期待。

黃偉哲回應,這是很奇怪的事,在這世上誰可以扮演檢察官、誰能扮演法官,決定誰該退選?況且他與林義豐已有君子約定,不互相攻擊、不抹黑,這不僅是他與對方的協定,更是對市民的承諾,絕不是三言兩語可以毀棄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