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長選舉號次抽籤 謝立功1號 林右昌2號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抽中籤王1號,競選團隊立即亮出寫著「獨一無二、一馬當先」的標語。(圖/謝立功競選總部提供)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抽中籤王1號,競選團隊立即亮出寫著「獨一無二、一馬當先」的標語。(圖/謝立功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蔡琇惠 / 基隆報導

九合一大選今(19)天進行抽籤,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抽中籤王「1」號,競選團隊立即亮出寫著「獨一無二、一馬當先」的標語,要讓國民黨從台灣頭的基隆贏到台灣尾。而尋求連任的基隆市長林右昌則由選委會代理抽籤,抽中代表勝利的號次「2」,強調將秉持初衷,帶領基隆進步向前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立功在太太董顯惠以及各區國民黨市議員候選人的陪同下,以遊行的方式步行到選委會進行號次抽籤,沿途高呼「革新團結、重返執政、凍蒜、凍蒜」的口號,有支持者專程從美國回來為他加油,也有支持者從高雄帶來一支木雕的大型毛筆送給他,要讓謝立功「一筆定江山」。

謝立功抽中籤王1號,支持者,立即拿出獨一無二、一馬當先的標語,一起高呼凍蒜的口號。被問到對手林右昌不參加抽籤的看法時,謝立功說,不但對他不尊重,也是對全體市民的不尊重。

林右昌抽中2號 ▲尋求連任的基隆市長林右昌抽中代表勝利的號次「2」,強調仍將秉持初衷,帶領基隆進步向前走。(圖/林右昌競選總部提供)

林右昌透過競選總部表示,考量市政公務繁忙,再加上年底選舉,基隆市長只有兩位候選人,按照選委會規定,「先辦理登記的人先抽籤」,因此並未請假前往選委會。林右昌認為,抽籤只是一個形式、號碼也只是一個代號,重要的是仍會秉持初衷,為翻轉基隆持續打拼,也呼籲市民,年底選舉大家一起「投票挺基隆,進步向前走」,一起開創更幸福的城市。

林右昌認為,年底這場選舉的意義,不是連任當選,而是這3年多來,基隆市民能夠不分藍綠黨派,「只要大家有認同基隆的進步、基隆的蛻變,年底這一張選票,是投給基隆、投給基隆市。」希望大家能投下一張對基隆未來城市發展信心的贊成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