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季後挑戰賽 獅隊悍將投打實力相當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9日電)中職季後挑戰賽今天開打,兩隊投、打實力相當,獅隊具主場優勢,悍將則有過去曾率獅隊奪得總冠軍的總教練陳連宏領軍,讓比賽勝負難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職棒29年5戰3勝制的季後挑戰賽,今天起將由統一7-ELEVEn獅隊與富邦悍將隊連打5天的比賽,首場賽事在獅隊主場台南棒球場進行。

獅隊本季64勝1和55敗,勝率5成38排名第2,悍將則以54勝66敗,勝率4成50排名第3,因此獅隊在季後挑戰賽具主場優勢。

本季獅隊投手防禦率4.82不如悍將4.72,但兩隊投手表現其實不相上下,獅隊陣中有防禦率王羅里奇(Josh Roenicke),但悍將伍鐸(Bryan Woodall)、羅力(Mike Loree)也分別在防禦率排行榜排在第2、第4;勝投表現上,悍將有勝投王伍鐸及在勝投排行榜位居第5的羅力,但獅隊羅里奇、施子謙分別占據勝投王第3名、第4名。

後援投手戰力上,獅隊邱浩鈞、王鏡銘在中繼點排行榜位居前兩位,悍將賴鴻誠則排在第3;獅隊陳韻文的救援成功排名第2,悍將倪福德、林羿豪則分居4、5名。

獅隊、悍將在攻擊表現上更為接近,兩隊打擊率分別是2成89、2成90,悍將胡金龍在打擊榜位居第2,獅隊陳傑憲、吳桀睿分別排在第3、第5,其中陳傑憲更是本季安打王。

若比較重砲威力,獅隊郭阜林、蘇智傑在全壘打產量上分別排在第2、第4,悍將蔣智賢則排在第3。(編輯:李錫璋)10710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