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湖人首秀孤掌難鳴 討伐拓荒者失利

LeBron James湖人首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湖人首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湖人本季首戰作客波特蘭,也是「詹皇」LeBron James(詹姆斯)改披紫金戰袍後首戰,儘管詹姆斯拿下26分,交出雙十的表現,但拓荒者團隊火力更驚人,終場以128:119戰勝湖人,詹皇也吞下轉隊後首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拓荒者CJ McCollum、Damian Lillard都繳出20分以上的表現,加上Nik Stauskas從板凳殺出,個人就狂砍24分,三人的穩定火力輸出是托荒者獲勝的關鍵。

詹姆斯首節就攻下8分,不過第二節熄火,此役一共砍下26分、12籃板和6助攻的成績,但也發生6次失誤,與隊友團隊作戰恐怕還多需磨合。

詹姆斯賽前投籃練習就說:「我喜歡我們目前所做的,也熱愛這支球隊的潛力,一切就交給時間證明吧,這只是我們漫漫旅程的第一步而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