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弒母嫌犯曾當詐騙車手 行凶當下疑毒癮發作

▲暴露在社區樓下,疑似弒母兇嫌丟下的作案凶刀。(圖/翻攝畫面, 2018.10.19)
▲暴露在社區樓下,疑似弒母兇嫌丟下的作案凶刀。(圖/翻攝畫面, 2018.10.19)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犯下兇殘逆倫血案的梁崇銘,身分和犯案動機逐漸曝光;根據中壢警方指出,33歲的梁崇銘與母親同住,平日過活靠的是父親過世後留下的退休俸,他不但長期失業、酗酒,還有詐欺、恐嚇等前科,而強制送醫的驗尿結果還有毒品反應,確定吸食安非他命。

梁崇銘今年33歲,他上面還有1個哥哥和3個姊姊,平日就他一人和母親同住,而他過去18歲時就曾因為詐欺被判刑1年10個月,出獄後又在詐騙集團旗下當車手,如今可能因為難耐毒癮發作向母親要錢不成,進而犯下慘忍弒母案。

警方表示,18日晚8時50分警消準備破門進入時,梁男起初還抗拒不願開門,後警方先朝他臉部噴辣椒水後進入室內,梁男還持刀反抗,造成3名警員受傷,最後警方才以盾牌將他壓制在地;屋內發現一具被斷頭的女性遺體,現場共尋獲四把疑似兇刀,包含兩把沾血的菜刀、一把西瓜刀、一把開山刀。

警方表示,梁男精神狀況極不穩定,腿部也因為壓制過程中有受傷,因此將他送醫留院觀察保護中。今天清晨中壢分局針對梁男所做的尿液檢驗最新報告表示,出現對2級毒品安非他命有陽性反應,因此不排除梁男是因為毒癮發作難耐卻要不到錢,才會持菜刀瘋狂砍向母親頸部,犯下逆倫弒母悲劇。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