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抽號次 1號宋原通、2號林佳龍、3號盧秀燕

台中市長候選人選舉號次抽籤林佳龍由立委張廖萬堅代抽,抽到2號(圖/柳榮俊攝2018.10.19)
台中市長候選人選舉號次抽籤林佳龍由立委張廖萬堅代抽,抽到2號(圖/柳榮俊攝2018.10.19)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選舉委員會舉行市長候選人號次抽籤作業,國民黨市長候選人盧秀燕親自出席抽到3號,喊出「台中富市3」。台中市長林佳龍由立委張廖萬堅代抽,抽到2號高喊「第二大城、幸福加乘」口號。無黨籍的宋原通抽到1號喊「一馬當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秀燕說,抽到第3號,她相當滿意,這次剛好是台中市第3屆市長選舉,3號會當選;這次選舉中,大家也知道她要拚經濟,而她的經濟政見標題就是「台中富市3」,這個號碼剛好也印證盧秀燕當選市長後,會全力拚經濟,推動台中富市3,而且3號代表萬事OK,選盧秀燕就會萬事都OK。

盧秀燕同時向台中市選委會呼籲,她在參選登記填寫登記資料時,除了表達願意參加政見發表會外,也勾選希望參加辯論,希望選委會儘快就辯論的形式、辯論提問方式以及提問人選等程序與各候選人磋商,讓市民透過這些正面的選舉方法了解各候選人的政見與理念,選擇市民心中最適合的市長人選。

張廖萬堅表示,雖然已接近選舉日,但上班日,林市長仍是以市政推動為重,所以委由他以競總副主委及發言人身分代表抽籤,相當高興榮幸。他指出,台中市各項建設與改變,都是台中更進步的證明,代表林市長抽中2號,希望順利連任。

張廖萬堅提到,林市長四年前投票號碼就是2號,他自己立委當選號也是2號,這次如原本期望幫林市長抽中2號來競選第二屆連任,感覺非常吉祥、順利,也許是天意。現場陪同的青年軍也紛紛高喊「林佳龍凍蒜!」、「第二大城、幸福加乘」、「二次連莊、順利連任」團結氣勢十足。

最後由宋原通抽籤,知道將抽中1號,支持者喊「一馬當先」、「宋原通救台灣」。

台中市長選舉抽籤 1號宋原通、2號林佳龍、3號盧秀燕 台中市長候選人選舉號次抽籤盧秀燕親抽到3號(圖/柳榮俊攝2018.10.19)

台中市長選舉抽籤 1號宋原通、2號林佳龍、3號盧秀燕 台中市長候選人選舉號次抽籤宋原通抽中1號(圖/柳榮俊攝2018.10.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