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選2020總統?姚文智:有了權力就屁股癢

▲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左)與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右)。(合成圖/NOWnews 資料照)
▲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左)與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右)。(合成圖/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彭博》( Bloomberg )今( 19 )日發表一篇報導「台北市長認為台灣對川普來說只是個貨架商品」( Taipei Mayor Says Taiwan Is ‘Just a Product on a Shelf’ for Trump )。其中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是未來熱門的總統人選。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受訪時表示,他看得一清二楚,柯文哲一直想選總統,這很清楚,「他有了台北市長位子後,屁股就在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文智今日早上親自到選委會抽號次,抽出 3 號,喊出「三角督換新衫( 3 的諧音)」,意思為三足鼎立裡面, 3 號將脫穎而出。對於外媒稱柯文哲是 2020 總統大選的熱門人選,姚文智表示,柯文哲如果把他的熱情和努力放在市政上,不要再做權力操作,今天台北市市政不會如此。

姚文智質疑,柯有權力之後,不斷權謀運用,就是準備要選總統,「我們在政治圈打滾那麼久,看得一清二楚」。他批評,柯文哲的言語閃躲、不斷在市政或任何議題上迴避說謊的態度都一樣。

姚文智說,柯有了位子就屁股癢,一直想選總統,這是很清楚的事,「不然柯文哲不會接受中共的條件,不然柯文哲不會討好各種藍色價值,不然柯文哲不會不實行轉型正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