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根本寵妻魔人 丁文琪願望「盡全力滿足」

▲林宥嘉宣布將舉辦個人全新巡演演場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19)
▲林宥嘉宣布將舉辦個人全新巡演演場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1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出道10年的林宥嘉,在今年不僅升格當爸,近期還擔任選秀節目的導師,今(19)日更宣布將展開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idol》,於12月29日、12月30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初登場,簡單的四個英文字母,背後也蘊含林宥嘉的巧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及出道10年,林宥嘉感性地說:「我出道累積了十年的經驗,越唱越久之後發現,其實我很想成為歌迷們心中真正的偶像。但這個偶像不只是在舞台上,同時我也很認真的在過生活。當愛我的人們遇到生活上的難題時,我希望他們也可以想到,他們的idol也是這樣過來的,希望可以成為他們的力量。」





▲林宥嘉全新巡演演場會,取名為《idol》。(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19)



問及林宥嘉心中的「idol」是誰?他則嘴甜說,就是自己的老婆丁文琪,表示每當他忙於工作時,Kiki都會分擔家中事務,讓自己得以好好休息、工作,為了體恤嬌妻的辛勞,林宥嘉更霸氣說:「只要太太提出的願望,我一定會盡全力滿足她!」

▲林宥嘉把老婆丁文琪當成偶像。(圖/翻攝自臉書,2018.10.19)



問及兒子「酷比」會不會把爸爸視為偶像?林宥嘉笑說:「他還太小了啦!」但也說因為兒子的緣故,最近聽了很多兒歌,發覺兒歌的美妙之處,甚至有時連奶瓶掉下來都沒注意到,更父愛爆棚表示:「雖然我平常都唱一些很可憐的歌,但我兒子是個很愛笑的寶寶!」



▲林宥嘉今年升格當爸。(圖/翻攝自臉書,2018.10.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