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感嘆年紀大膠原蛋白流失 認真「研究醫美」

▲吳慷仁感嘆自己也到了需要「醫美」的時候了。(圖/雄影,2018.10.19)
▲吳慷仁感嘆自己也到了需要「醫美」的時候了。(圖/雄影,2018.10.19)

記者翁新涵 / 高雄報導

天呀,連實力派演員吳慷仁,都需要依靠微整形了嗎?他今(19)日出席高雄電影節開幕,接受訪問時提到,自己最近收到很多醫美邀請合作,有認真研究他們的廣告,想說是不是也該來試試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5歲的吳慷仁表示,這次演出電影《狂徒》跟相差將近10歲的林哲熹一比較之下,覺得自己的膠原蛋白真的流失很多,再加上最近常有醫美中心想找他合作,因此他開始關心起這些醫美中心的廣告,有認真在研究內容,「但我又想自己把那些東西弄上去,好嗎?很擔心會有『回報』!(演戲做不出表情)」因此最後作罷。

他更形容現在的自己「城府很深」,年紀越來越大,已經無法演出天真角色了,也不會再有姊姊的粉絲喜歡他,倒是林哲熹現在臉書出現爆多姊姊粉絲。吳慷仁更頗有心得表示:「姊姊最喜歡乖乖像小狗狗一樣的男孩,或者很叛逆的男孩了。」

▲吳慷仁羨慕林哲熹(右)臉上膠原蛋白比他多。(圖/雄影,2018.10.19) ▲吳慷仁羨慕林哲熹(右)臉上膠原蛋白比他多。(圖/雄影,2018.10.19)

最近半休息狀態的吳慷仁,發覺自己演戲口條太差,因此一直在上聲音表演課,期間還碰到「花媽」(《我們這一家》配音員),讓他興奮不已,練習時候更要求「花媽」跟他合演一段韓劇《冬季戀歌》的劇情,兩人以「老兵」和「花媽」的角色對談,相當有趣。

不過即使半休息,吳慷仁的戲依舊接不完,但他坦言目前沒有適合的戲,「而且我現在對演戲有點怕怕的,很怕能量無法幫到下一個劇組,以前拍戲就是衝、想累積經驗,如今感覺自己已經生不出特別的東西讓人驚艷,等到自己可以演不一樣的東西時,才決定再接戲。」

他透露,為此經常幫找他拍戲的導演推薦其他人演出,「我推薦了很多八點檔演員,希望導演找他們試試看,其實我覺得八點檔的前輩每一個都很厲害。」似乎間接承認自己常看八點檔戲劇。

▲(左起)導演洪子烜、林哲熹、李千娜、吳慷仁,出席高雄電影節。(圖/雄影,2018.10.19) ▲(左起)導演洪子烜、林哲熹、李千娜、吳慷仁,出席高雄電影節。(圖/記者翁新涵攝,2018.10.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