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看壞Q3業績降評級 新秀麗一度大跌6.8%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第三季業績不被券商看好,投資評級遭降,新秀麗 (1910-HK) 今 (19) 日盤中股價一度跌 6.79%,低見港幣 21.95 元,截至發稿,報港幣 22.7 元,跌 3.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新浪財經
圖:新浪財經
野村發表研究報告預期,新秀麗今年下半年的銷售及利潤率或許未能達到公司目標,估計第三季業績可能令人失望,新秀麗 2019 年將繼續面對逆境,因此將其投資評級由「買入」調低至「中性」,目標價為港幣 23.5 元

報告指出,美元強勢將影響新秀麗北美銷量,預料下半年北美銷售成長將放緩至低個位數,同時中國銷售亦會受到疲弱的銷售氣氛及批發商不願進貨所影響,估計中國下半年銷售只能持平,野村已將新秀麗以美元計算的銷售成長預測由原來的 12.5% 調低至 11.3%。

野村指出,鑒於中國市場成長放緩、eBags 利潤率難以擴闊以及美國銷售減慢,現時估計新秀麗 2018 年度 EBITDA 利潤率將缺乏成長,之前估計可以上升 20-30 基點。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