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艦國造 海軍:思考用合法非正式管道尋商源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19日電)海軍司令部今天發布新聞稿,並指出,潛艦國造是國防自主重大政策,歷經多次循正式管道籌獲未能如願,思考在合法範圍內,運用非正式管道尋求商源,目前已突破困局並略具雛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軍司令部下午表示,潛艦國造是國防自主的重大政策,潛艦是捍衛國家安全可恃的「不對稱戰力」,歷經約10多次循正式管道的潛艦籌獲均未能如願,思考在合法的範圍內,運用非正式管道尋求商源,迄今已突破困境並略具雛形,將依期程與風險管理落實執行造艦計畫。

海軍司令部指出,有心人士近來疑似為軍火代理商,在媒體評論或撰寫訊息,有許多跟事實不符,為個人不當揣測,動機可議。

海軍司令部表示,潛艦國造目前在主合約商「台灣國際造船股份有限公司」的努力突破下,依專案進度執行,海軍將全程配合國會監督、依法行政。(編輯:楊凱翔)10710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