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候選人號次抽籤林智鴻抽中3號 盼鳳山換新衫

▲林智鴻抽中3號,令競選團隊為之振奮。(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10.19)
▲林智鴻抽中3號,令競選團隊為之振奮。(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10.19)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選委會19日在文化中心至善廳辦理第3屆市長及市議員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民進黨鳳山區市議員候選人林智鴻抽中3號,令競選團隊為之振奮。林智鴻表示,未來選戰將訴求「鳳山換新衫」,盼鳳山市民放心讓年輕人來拚,讓議會能夠注入新力量,更要與民進黨登記第2號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接二連三」,以優質問政監督力量,與未來陳其邁入主之新市府共同為高雄打拚。

林智鴻表示,「鳳山換新衫」正是他參選至今的職志,他推動完成者包含成功爭取曹公圳納入「人文歷史風貌區」,並成功爭取位在赤山的熱帶園藝試驗所道路平整經費,更成功爭取北門里南引道出口隔音牆、大智陸橋護欄美化,以及地下化區段鐵路警力增加,鳳山新車站設置機動派出所等,並協助跟進諸多社區巷弄污水下水道接管之施作進度。

林智鴻說,未來進入議會所欲推動,包含鳳山溪整治暨週邊環境再造,爭取鳳山設置大型特色公園,以及鳳山大眾運輸升級、鳳山警力增加暨新分局的設置等,都是增進鳳山未來發展之重點。他也強調,過去多年未修的熱帶園藝試驗所道路,都能在服務團隊鍥而不捨之下加以改善,令在地跑友與健走運動者的安全得以保障,未來他將以這樣的心志,讓鳳山許多久未更新的沈痾加以更新,不只除弊,更要興利。

過去謝長廷首次參選高雄市長時,便是抽中三號,而引領林智鴻進入政治領域的師父、立委趙天麟首次參選立委時,也是抽中三號,因此三號對他而言,意義非常重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