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選舉 宋楚瑜:不預測不站台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19日電)高雄市長選情緊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說,親民黨只希望認真做事的人當選,不會對選舉做出任何預測,也不會替誰站台,祝福所有參選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楚瑜今天前往基隆,替尋求連任的黨籍市議員參選人莊錦田站台,莊錦田在台上公布抽到8號,直呼「這是我愛的號碼,天公疼憨人」,隨後與宋楚瑜和台下支持者高喊「888、一路發」。

對於媒體詢問高雄市長選情,宋楚瑜說,他的態度非常明確,祝福所有參選人,希望所有參選人不要忘了選舉時提出的承諾,而且要用正當方式,透過政見爭取選民認同。

此外,宋楚瑜表示,不會對高雄市長選舉做出任何預測,距投票日還有一個多月,沒有人知道是否會出現新的狀況,都會區和偏鄉郊區選情也會有所差異,目前仍有待觀察,自己也曾參選過,了解有時開出來的票數和原先預判會有些差距。

宋楚瑜說,民調起起伏伏,選舉就是這樣Whoknows(誰知道),但確實有很多假民調,他不會替誰站台助選,親民黨只希望認真做事的人當選,自己從政超過40年,別說韓國瑜或陳其邁,很多參選人都很熟,也有不少人致電邀請他站台,但他都回覆「祝福你們,好好加油」。(編輯:李錫璋)10710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