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九合一選舉 市長候選人抽籤後開始遊街造勢

▲嘉義市選委會為候選人辦抽籤。(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0.19)
▲嘉義市選委會為候選人辦抽籤。(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0.19)

記者 鍾 聲/嘉義報導

嘉義市選委會今(19)日依選舉日程舉行候選人號次抽籤,無黨籍候選人蕭淑麗抽中1號籤王、代表國民黨參選的黃敏惠抽中2號、3號是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現任市長競選連任的涂醒哲則抽中4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抽中1號籤王的市長候選人蕭淑麗車隊遊街造懇請支持。(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0.19)

蕭淑麗抽中1號籤王後,興高采烈向鄉親告知,浩蕩車隊開始遊行嘉義市街道,蕭淑麗在車隊間揮手、點頭向市民一一懇請支持。


▲抽中2號的市長候選人黃敏惠在團隊陪同掃街。(圖/記者 鍾 聲 翻攝,2018.10.19)

抽中2號的國民黨提名市長參選人黃敏惠,在百人陪同下遊行到選委會,支持者們透過直播,看到籤號立刻開心大喊「雙喜臨門、2進市府!」;黃敏惠表示,上次競選連任時也是抽中2號,因此2是幸運數字!,隨後黃敏惠在國民黨籍市議員候選人傅大偉、鄭光宏、陳家平、譚國華及林雪峰等人陪同,比出「勝利」手勢,高喊「雙喜臨門」的口號。


▲抽中4號的涂醒哲車隊。(圖/記者 鍾 聲 翻攝,2018.10.19)

涂醒哲在選委會抽籤抽中4號,競選總部總幹事陳茂松指出,上一屆也是4號,非常巧合,真是好吉兆,表示這是天意眷顧,要讓市長連莊,再做4年;從明(20)日早上10點開始,在競選總部成立婦女後援會,晚上6點在文化路中央廣場舉辦「青年站出來,嘉義站起來」音樂會,會中同時成立青年後援會系列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