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韓國瑜小編狂嗆綠名嘴:你們這些大人多噁心

▲韓國瑜小編大戰名嘴,怒嗆「長大後才知道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圖/翻攝自 YouTube)
▲韓國瑜小編大戰名嘴,怒嗆「長大後才知道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圖/翻攝自 YouTub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戰力滿點!韓國瑜小編大戰綠名嘴 狂嗆:你們大人多噁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高雄市長選情白熱化,根據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支持度逆轉,暫居領先。藍綠雙方為了「網軍」問題吵得不可開交。日前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律師團更召開記者會指控韓國瑜擁有「暗黑軍團」揚言提告。韓國瑜粉絲團小編王律涵則上節目一打二,狂嗆「長大之後才知道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敵方陣營的心跟高雄一樣又老又窮」,戰力滿點,掀起網友熱議,受封「新學姐」。

柯P暴走「成功取決爸爸是誰」!學姐急:這句不能用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 YouTube 節目「阿北面對面」與市民對談,昨( 18 日)晚間推出第 2 集,柯文哲幕僚「學姐」黃瀞瑩現身主持,努力控制場面,不讓柯文哲失言暴走,但還是破功。柯文哲在影片中表示「你會不會成功,不是取決於多努力,是取決於你爸爸是誰」,讓學姐急呼「最後一句不能用」。沒想到柯文哲來個回馬槍,又補一句「最後一句才是經典的話」,讓學姐超無奈。

螢幕快照 2018-10-19 上午10.47.38 ▲ YouTube 節目「阿北面對面」,第 2 集由「學姐」控場,柯文哲仍頻頻失言,讓學姐直喊「好了好了」。(圖/翻攝自柯文哲 YouTube)

「台灣在美中之間如架上商品」柯:沒有所謂的兩岸關係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彭博專訪時表示,在美國和中國的對抗之間,台灣不過就是架上的商品,台灣不能高估自己,必須設法提升自己的價值。對此,柯文哲今(19)日受訪時進一步解釋說,「這是我對兩岸關係的看法,其實沒有所謂的兩岸關係,在我看起來,就是中美對抗的世界局勢之下的台灣議題,它是一個議題。」

8個貪汙罪遭重判98年 李朝卿喊冤:司法淪為選舉工具

前南投縣縣長李朝卿被指控在辦理風災道路修復等八件工程中收受回扣 946 萬元,最高法院日前依 8 個貪汙罪判有罪定讞,若是以一罪一罰累計,刑期長達 98 年。李朝卿聽聞此消息,大批司法不公,強調自己沒收錢卻被判有罪「這個合理嗎?」

冷血逆子「斬首母親」 朱學恒:台灣呵護人渣不會判死

桃園市中壢區昨( 18 )日晚間 7 時許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逆子弒母案。凶嫌 33 歲的梁姓男子,在屋內與 67 歲的母親爆發口角,隨後竟持菜刀將母親頭顱砍下,從 12 樓住處向外扔,殘忍行徑令人髮指。對此,「宅神」朱學恒今上午在臉書痛批其惡行,嘆道「台灣這麼呵護人渣」,推測弒母逆子大概也不會被判死刑。

台北車站大跳電!變電設備燒毀 竟是因27年未換…

台北車站昨( 18 )日中午驚傳跳電!受到內部一間餐廳變電設備燒毀影響,車站北側一樓及地下 1 樓部分區域跳電,現場陷入一片漆黑,雖不影響行車及旅客購票乘車,但許多人只能靠微弱手機燈光前進。台鐵電訊中心主任呂理課表示,這部變壓器從 80 年啟用到現在已 27 年,應該是老舊問題導致。

警助開道他抱臨盆妻衝產房 真實版《乾杯》感動萬人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不定時會在臉書分享警察值勤狀況,時常引發網友討論,近日 po 出一段警察開道護送孕婦趕赴醫院產房的影片,配上天團五月天的歌曲《乾杯》,並以第一人稱敘述,重現當時情況,感動 6 萬網友。

圖片 1 ▲高雄市警察局近日分享一段警察開道護送孕婦趕赴醫院產房的影片,感動不少網友。(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臉書, 2018.10.19)

又有新產品亮相?Apple 月底舉辦發表會傳有新款筆電

近日美國蘋果官網悄悄放上將舉辦發表會的訊息,時間訂於美國東部時間 10 月 30 日早上 10 點。綜合國外媒體訊息,此次活動主題是「 There’s more in the making 」,於 Howard Gilman Opera House (霍華德吉爾曼歌劇院)中舉行。根據過去經驗,蘋果對於發表會地點的挑選都有主題和產品的關聯性,這場活動勢必和去( 2017 )年新的 iPad 發表活動不同,那時主要是針對學生教育市場而規畫。

胡瓜腦袋藏血管瘤 親揭不動刀原因

醫療談話性節目《醫師好辣》開播 3 年,今( 19 )日舉行改版記者會,除了原先的主持人胡瓜,也加入助理主持李懿,讓節目面向更多元。胡瓜透露,因為主持節目,讓他對於健康更重視,例如之前腰痛,就立即發現是腎結石,在短短 5 分鐘之內到醫院就醫,開刀當天下午就能出院,完全沒拖延到病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