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參一咖!《英雄聯盟》表演賽霸氣登場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對許多喜歡摔角運動的粉絲來說世界摔角娛樂(WWE)與其製作的重頭節目NXT肯定不陌生,這次他們將與Riot Games合作,舉行選手與實況主的表演賽!

世界摔角娛樂(WWE)是美國著名職業摔角上市公司,世界摔角娛樂的節目以娛樂為主,提供觀眾具有故事情節、腳本和經過編排的比賽,在全世界超過150個國家舉行了約320場不會轉播的活動,約有36,000,000位觀眾入場觀看,受到許多玩家的歡迎,而今他們宣布與Riot Games合作舉行《英雄聯盟》表演賽。

北美知名實況主「Tyler1」昨(5)日宣布回歸。



北美知名實況主「Tyler1」將會參戰本次表演賽。






根據宣傳內容指出,這場表演賽將會分作WWE隊與NXT隊,屆時將會在「UpUpDownDown」YouTube頻道播出,該頻道為WWE的全明星選手Xavier Woods創立的,擁有許多WWE表演影片與169萬人的訂閱,相當可觀。至於代表參戰的選手陣容也相當堅強,不僅有知名實況主imaqtpie與Tyler1,還有前WWE冠軍Seth Rollins、現任SD雙打冠軍Cesaro與前NXT女子冠軍Shayna Baszler,陣容實力相當堅強。

對於這樣超有趣的跨界合作,許多玩家都表示相當興奮,更有玩家打趣表示屆時場上道具不少,來場「真人快打」說不定也看頭十足,表演賽詳細流程與內容尚未曝光,粉絲們可能得再等等啦!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電競第一人!Uzi成NIKE代言人

英雄聯盟世界賽》第一槍!澳洲狼隊DW打野離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