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進勇再抽到2號 民眾大呼「幸福連任」

3024062
3024062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全國縣市長選舉19日進行號次抽籤,雲林縣也在斗六的雲林國中,順利完成抽籤程序,爭取支持連任的李進勇縣長,由副縣長丁彥哲代抽,手氣不錯,抽到眾所期待的第二號與上屆獲得縣長選戰勝利號次相同,民眾大呼「幸福連任 眾望所歸」、「李進勇凍蒜」。民進黨提名斗六市長候選人林慧如也抽中第二號,林慧如陣營立即喊出,「勇」「如」雙贏、正直顧雲林、榮耀照斗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進勇表示,雲林縣雖然人力財力資源有限,但過去四年在縣民鄉親、議員先進,與縣府同仁大家盡心盡力、通力合作下,創造了許多讓人讚不絕口的雲林佳蹟,締造了許多傲人的紀錄。

李進勇幸福二號連任成功2 ▲斗六市長候選人林慧如也抽中二號,與同是第二號爭取連任的李進勇縣長掃街拜票。(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19)

雲林農業產值連續三年全國最高,農業首都當之無愧。照顧咱農民,爭取水井權利登記免交半角銀。也是最早實施農民職災保險補助一半的縣市。雲林縣對老人家的照顧連總統都稱讚是長照2.0的模範生,長青食堂更是全國最多最好,是四年來用心耕耘雲林實至名歸的碩果。

尤其,為了環保與經濟發展雙贏,雲林縣全力衝刺綠能產業,發展台西太陽光電綠能園區,不僅是全國最大,也是亞洲最大。打造農業與綠能雙首都,創造雲林人的驕傲。尤其,去年由雲林縣主辦的台灣燈會,得到空前的讚譽,讓雲林人重拾信心、倍感榮耀,至今許多鄉親還津津樂道。

李進勇幸福二號連任成功3 ▲掃街拜票車隊沿途比出二號手勢,民眾也熱烈比出同樣手勢回應。(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19)

李進勇說,雲林創造許多台灣最好的成績,證明我們雲林的大進步,絕對不能再走回頭路,讓黑金治縣來耽誤。李進勇呼籲,進步的腳步不能停,敬請咱鄉親,繼續支持李進勇連任,正直顧雲林。

李進勇也表示,雲林在綠色執政的十餘年來已打下穩定的基礎,未來四年將以:1.建構穩健的財政秩序。2.運用智慧科技推動農業4.0。3.調整產業結構,促進經濟發展。4.永續環境經營。5.貼近人心的社會服務,五大願景來推動縣政,一定要讓雲林越來越好。

另民進黨提名斗六市長候選人林慧如也抽中第二號,林慧如陣營立即喊出,「勇」「如」雙贏、正直顧雲林、榮耀照斗六,隨後與同是第二號爭取連任的李進勇縣長掃街拜票,拜票車隊沿途比出二號手勢,民眾也熱烈比出同樣手勢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