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彰化縣長選舉候選人抽籤 號次結果出爐

▲彰化縣選委會辦理候選人抽號次,依登參順序進行抽籤,民進黨魏明谷抽到1號。(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10.19)
▲彰化縣選委會辦理候選人抽號次,依登參順序進行抽籤,民進黨魏明谷抽到1號。(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10.19)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底大選,19日進行候選人號次抽籤,彰化縣長選舉抽籤結果出爐,民進黨魏明谷抽到1號,國民黨王惠美抽到2號,白雅燦抽到3號,黃文玲抽到4號,洪敏雄抽到5號;魏明谷抽到1號,高喊「一」定連任;王惠美抽到二號,高喊「改造彰化,翻轉命運,勝利!」黃文玲則是喊出「誓如破竹」。

彰化縣 ▲彰化縣選委會辦理候選人抽號次,依登參順序進行抽籤,國民黨王惠美抽到2號。(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10.19)

彰化縣選委會辦理縣長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候選人有備而來,喊出吉祥話,加深印象。民進黨提名彰化縣長魏明谷抽中1號籤王,喜上眉梢,高呼「一定連任」;國民黨提名王惠美抽到2號,開心的說「改造彰化、翻轉命運」,無黨白雅燦抽到3號,無黨黃文玲抽到4號,無黨洪敏雄抽到5號。

彰化縣 ▲彰化縣選委會辦理候選人抽號次,依登參順序進行抽籤,無黨籍白雅燦抽到3號。(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10.19)

彰化縣選委會辦理候選人抽號次,依登參順序進行抽籤,洪敏雄單槍匹馬,率先抽中5號,他秀出號碼,開心的說是幸運數字,希望得到支持。尋求連任的魏明谷在支持者擁簇下齊往選委會,高喊「對,就做!魏明谷連任」,抽到1號,歡喜之情洋溢臉上,開心高呼「一定連任」,支持者也拍手跟著歡呼。

▲彰化縣選委會辦理候選人抽號次,依登參順序進行抽籤,無黨籍黃文玲抽到4號。(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10.19) ▲彰化縣選委會辦理候選人抽號次,依登參順序進行抽籤,無黨籍黃文玲抽到4號。(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10.19)

黃文玲在先生陳忠儀律師和支持者陪同下前往抽籤,抽中4號,高喊事事如意。王惠美在支持者陪同下前往,抽中2號,高呼「翻轉彰化、改變命運」,王惠美說,2號也代表勝利,這是她最想要抽中的號碼。無黨白雅燦單槍匹馬,抽中3號,笑笑地直說,就是這個號碼。

彰化縣

▲彰化縣選委會辦理候選人抽號次,依登參順序進行抽籤,洪敏雄抽到5號。(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10.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