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投入職業賽 曾俊欣:拚ATP前100名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9日電)青少年世界球王曾俊欣下週在參加年終賽後,將邁向職業,除了既興奮又期待外,他今天表示,希望未來能擠進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前100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俊欣先前在結束成都網球公開賽後,就隨中華代表團赴阿根廷參加2018年青年奧運會,但在男單項目,不敵地主隊選手,8強止步。

曾俊欣晚間出席活動時表示,儘管當天比賽沒發揮自己最好的一面,但他強調已經盡力,未來心態就持續保持專注、積極,並持續加強體能。

從成都網球公開賽硬地球場到阿根廷的紅土球場,曾俊欣明天將啟程出發前往成都,備戰下週的年終賽,他透露,在青奧輸球後,已開始準備硬地的比賽,目前調整得不錯。

曾俊欣透露,參加完年終賽後,將邁向職業,他坦言自己非常興奮、期待。

面對職業賽多數選手年紀較自己年長,曾俊欣反而認為,可以因此學習到很多東西,除了讓自己打法更成熟外,也讓他找到進步的動力,希望和那些選手一樣好。

曾俊欣目前在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世界排名第432名,他也為自己訂定目標,希望未來能擠進前100名。(編輯:陳俊碩)10710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