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把球打到外野 郭阜林再見轟率獅奪勝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9日電)中職獅隊的郭阜林今天揮出再見3分砲,助獅隊以4比1擊敗悍將,在季後挑戰賽率先拿下勝利,對於這個關鍵一擊,郭阜林說,當時三壘有隊友,他只想把球打到外野,沒想到全壘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首戰,統一獅今天在主場台南棒球場,推出本季防禦率王羅里奇(Josh Roenicke)先發,迎戰富邦悍將今年勝投王伍鐸(Bryan Woodall)。

在羅里奇6局失1分、伍鐸7局失1分的壓制下,兩隊前8局打完以1比1僵持。

9下獅隊首名打者潘武雄獲保送、高國慶敲出安打,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的情況,悍將緊急推出郭泓志救援,但獅隊郭阜林仍揮出再見3分全壘打,讓獅隊以4比1擊敗悍將,在季後挑戰賽先拿下首場勝利。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球隊今天先發的投捕搭檔羅里奇、林祐樂搭配極佳,也為守備帶來安定感,9下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他還在想例行賽最終戰揮出再見全壘打的郭阜林,會不會在此時再打一支,沒想到郭阜林真的再敲一支再見全壘打。

轟出致勝的再見3分砲,郭阜林表示,當下三壘有跑者,他只想盡量把球打到外野,沒想到能形成再見全壘打,這支全壘打絕對能提高球隊凝聚力、向心力,希望大家再把2場比賽贏下來,順利晉級總冠軍賽。

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說,今天即使輸球,球隊士氣不減,接下來會調整打擊,投手方面每場比賽都要盡可能把分數守下來,所以只要有需要,每個投手都會上場。

至於獅隊今天因跑壘出現傷勢而提前退場的陳傑憲,黃甘霖說,3下將陳傑憲換下來後,就發現他還有腫脹的情況,當下就讓他冰敷,再讓防護員帶去針灸,明天再看能不能上場。(編輯:張芷瑄)10710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