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獎/金來沅見女生吃「吃這個」 心臟就加速狂跳

▲金來沅(左)超會撩妹,看心儀對象吃冰淇淋會受不了。(圖/緯來戲劇台)
▲金來沅(左)超會撩妹,看心儀對象吃冰淇淋會受不了。(圖/緯來戲劇台)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本月初才來參與金鐘獎的韓星金來沅,最新電視劇《黑騎士》已在台播出,劇中他飾演高富帥企業家,還獲得了幸運之神的眷顧,只要有人與他作對,都會落得不好下場。而已出道20年的金來沅,承認自己個性太過於執著,令旁人很累,不過他說,以演員來說這是件好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金來沅是個多金企業家,因為小時候與女主角申世景有過城堡約定,所以長大後在斯洛維尼亞買了城堡等待女主角的到來。除此之外,還有許多浪漫的撩妹橋段,經典的包括申世景邊哭邊吃冰淇淋,金來沅說:「妳知道,邊哭邊吃冰淇淋會怎樣嗎?會讓眼前的男人怦然心動!」台詞讓粉絲驚呼太會撩妹了。

▲金來沅在劇中是日理萬機的企業家。(圖/緯來戲劇台)

金來沅的興趣是釣魚,他說釣魚時除了「我要釣到魚」之外,雜亂的思緒全消失,雖然運動也有這效果,但他還是比較喜歡釣魚。還不到30歲時,前輩韓石圭知道他喜歡釣魚,透過經紀人約他成為釣友,他們兩個都喜歡安靜、靜態的東西,所以非常投緣,例如釣了兩個小時才講一句話「你要喝咖啡嗎?」釣魚的時候兩個人幾乎不講話,都在專注釣魚這件事上。

兩個沉默寡言的人相遇就有加乘效果,金來沅說,他原本講話很慢,但認識韓石圭後變快了一點,前輩話很少講得也很慢,也讓他覺得,或許朋友看到他就是這種感覺吧。比起二十多歲時重心擺在別人看到的他,即使當時是假的也想裝成是真的,但現在他很喜歡自然的自己。《黑騎士》10月16日起,平日晚間11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NOWnews今日新聞》為了回饋讀者,將送出《黑騎士》筆記本10份,詳細活動辦法可至「NOW娛樂」粉絲專頁詳讀參與。

▲金來沅(右)與申世景在劇中有浪漫對手戲。(圖/緯來戲劇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