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羽球賽 戴資穎闖進4強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林育立柏林19日專電)丹麥羽球公開賽今天進入第3輪,排名世界第一的戴資穎以21比13、12比21及21比9的成績,用了47分鐘時間以2比1擊敗中國好手陳雨菲,順利闖進前4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比賽一開始,戴資穎以一波6比0的攻勢拉開比數,輕鬆以21比13拿下首局。不過到了第2局,戴資穎失誤頻頻,長球屢次出界,以12比21讓陳雨菲扳回一城。

到了第3局,戴資穎恢復首局犀利的攻勢,一連猛攻後以13比3拉開差距,最後以21比9獲勝。這也是戴資穎第10度擊敗陳雨菲。

戴資穎在丹麥公開賽前兩輪,先後以直落二擊敗日本的高橋沙也加和泰國的布桑蘭恩布魯龐(BusananOngbumrungpan),明天她將迎戰中國選手何冰嬌。

戴資穎對何冰嬌生涯6勝2敗,兩人最近一次交手是8月的南京世界羽球錦標賽,當時戴資穎以1比2落敗。(編輯:徐睿承)10710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