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羽球賽 周天成逆轉勝挺進4強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林育立柏林19日專電)丹麥羽球公開賽今天進入第3輪,台灣一哥周天成遭遇南韓好手孫完虎,大戰3局以17比21、21比19與21比15逆轉勝,順利挺進4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一開始雙方你來我往,多次平手,但周天成明顯處於劣勢,以17比21輸掉首局。

第2局孫完虎延續上局攻勢,一開始就搶下5分。周天成苦苦追趕,逐漸穩住陣腳,反倒以16比11領先,卻被孫完虎追到16比16平手。幸好周天成穩住陣腳,驚險以21比19扳回一城。

到了關鍵的第3局,周天成攻勢犀利,以15比5領先10分,兩人多次飛撲救球,一度累躺在地上。最後周天成以21比15得勝,大戰76分鐘後才分出勝負,順利晉級4強。

周天成的教練馮勝杰表示,孫完虎不疾不徐的球風,讓周天成打得很吃力,情緒明顯受到影響。後來,周天成調整動作和身體,克服心魔,才逐漸發揮原來水準。

明天周天成將迎戰世界排名第17、來自地主國丹麥的安東森(Anders Antonsen)。(編輯:徐睿承)10710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