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拍攝影片 全力支持前鎮小港議員候選人朱挺玗

▲國民黨高市議員提名36人,朱挺玗捲土重來獲得提名。(圖/翻自朱挺玗臉書,2018.05.31)
▲國民黨高市議員提名36人,朱挺玗捲土重來獲得提名。(圖/翻自朱挺玗臉書,2018.05.31)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昨(19)日九合一選舉號次抽籤,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抽中1號籤王,在抽籤完畢之後,隨即安排前鎮小港區市議員候選人朱挺玗上他的戰車前往前鎮掃街,顯示韓國瑜對朱挺玗在前鎮小港區力爭第三席國民黨議員的重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挺玗表示,與韓國瑜相識相惜不是因為選舉。去年韓國瑜獨自南下高雄時,朱挺玗就與韓國瑜經常交流意見,分享建設高雄的想法,大家一見如故,彼此在這段期間有了革命情感。朱挺玗佩服他在國民黨低迷的時候願意南下高雄深耕經營,並且積極傾聽民意。朱挺玗強調,以往高雄檯面上的政治人物十幾年來都ㄧ樣,長久下來無法振奮人心,韓國瑜的南下,激活了藍軍在高雄的向心力,並且有了改變的希望與期待。

朱挺玗昨日抽到17號,前鎮小港區總共17位參選人,是最後一號。朱挺玗表示,韓國瑜抽到1號,她抽到17號,有頭有尾,並且也象徵著她與韓國瑜有著「義氣相挺」的情誼。

韓國瑜不只在昨日特地只帶朱挺玗掃街,更在掃街前與朱挺玗錄製了一段影片。韓國瑜在影片中大力推薦朱挺玗,是一位充滿熱情、理想,並且具有強大的戰鬥意志的參選人。韓國瑜更強調,朱挺玗有熱情,有責任感,還有『殺氣』,民意代表在議會,為了地方建設,有殺氣有理想有責任感是重要最寶貴的素質,相信朱挺玗當上市議員,一定會讓前鎮小港區的父老兄弟姐妹「足有面子」ㄧ定不會讓大家漏氣,請大家全力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