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咬牙買iPhone給國中兒 店員嘆:她自己都拿低階手機

▲孩子想要買高單價智慧手機,就只因為「同學都在用」。(圖/中央社/共同社提供)
▲孩子想要買高單價智慧手機,就只因為「同學都在用」。(圖/中央社/共同社提供)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還在讀書的小朋友,真的需要拿單價高昂的智慧型手機嗎?一名任職於手機行的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 PO 文,近日遇到一位媽媽上門指定要買 iPhone ,問了才發現是買給目前讀國中的兒子使用。女網友忍不住建議:「小朋友要拿的,要不要考慮其他比較便宜的手機?」沒想到這名媽媽竟然說:「可是他說他同學都是拿 iPhone 啊!」對此,女網友感到十分感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 PO 文中寫道,其實這名上門買 iPhone 給兒子的媽媽,家庭經濟並不寬裕,就連她自己都只拿著便宜的低階手機,但卻打算花錢買高階手機給孩子,「就只因為同學都拿 iPhone ?」女網友最後也笑稱:「每次客人要買很貴的手機給小孩,都會被我阻止,我應該被很多小孩討厭吧!」

這則貼文曝光之後,引來不少網友心有戚戚焉地感嘆:「現在的小孩,價值觀都偏差了」、「天下父母心,爸媽都想把最好的給孩子,但往往會越養胃口愈大」、「要炫富可以,但是要靠自己的雙手」、「現在的小孩真的很好命!」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