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保持安全距離 中山高3車追撞母女死亡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0日電)中山高速公路台南297.5公里南下路段今天凌晨1時許發生3車連環追撞,造成一對母女當場死亡,另有3人受傷。國道警察調查,這起車禍疑肇因於未保持全安距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四大隊員警指出,33歲薛姓男子今天凌晨1時27分駕車載著36歲姚姓女子,途經中山高297.5公里台南麻豆戰備跑道南下路段時,因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34歲曾姓男子一家3口的汽車,結果曾男汽車再被另輛汽車撞上。

曾男的30歲妻子邱女當場彈出車外,坐在車內左後方安全座椅的5歲女兒,也被壓在車底。母女當場死亡。薛男、姚女及曾男3人受傷送醫。

國道警察對3車駕駛酒測,酒測值都是0,事故現場內側、中線及外側封閉,僅開放路肩通行,直到凌晨3時25分才排除狀況,恢復通車。全案調查中。(編輯:孫承武) 10710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