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委要求徹查假新聞!網噓聲一片 羅智強批:作賊喊抓賊

▲總統府前副祕書長羅智強對未來法官均由總統任命倡議表達不滿。(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1.15)
▲總統府前副祕書長羅智強對未來法官均由總統任命倡議表達不滿。(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1.15)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隨著大選逐漸逼近,高雄選情進入白熱化階段,由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帶起一股「韓流」,讓民進黨不得不重兵回防,頻頻向韓國瑜出手,連日來指控藍營發布假民調、假廣告,甚至擁有「暗黑網軍」,要求法務部、內政部嚴查,並盡快破案以「殺雞儆猴」。對此,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羅智強痛批是「作賊喊抓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5 日中選會到立法院報告年底公職以及公投選務時,接受多名綠委針對假新聞、假民調議題輪番質詢。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不斷質疑韓國瑜支持者所做的《幫我回家》影片造假;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則指出,韓國瑜稱造假影片是「技術性問題、無傷大雅」,敗壞選風。請中選會、法務部盡快破獲假新聞、假民調案子,以殺雞儆猴,並強調將「不分政黨,哪怕是綠的我們也反對到底」。

這一席話讓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羅智強不禁在臉書上發文,直呼「民進黨是在說笑話嗎?」,羅智強痛批,民進黨自己就是假消息的祖師爺,要「作賊喊抓賊」,把法務部、警政署都納入競選總部,當台灣的民主是什麼?羅智強認為,民進黨想周處除三害,很好。但他反問,在 PTT 說大阪辦事處都是「黨國餘孽」, IP 又在東京的人,查出來了沒有?中選會美化入聯公投的不合格率,意圖使人不當選,又辦得怎麼樣了?

網友看完 PO 文後,紛紛在留言處評論「要嚴辦假訊息,很好很棒啊!但是這假消息的鼻祖始祖是誰呀?是不是要先嚴辦,再來辦這些後生晚輩呢?」「綠委這樣搞才是意圖使人不當選吧!還不趕快抓起來」、「劉世芳沒證據就說韓國瑜有中國幫忙,算不算假新聞?」「作賊的喊抓賊,一黨都是賊」。

還有網友指出,「還有啊,教育部說要和平解決台大校長事件,解決到哪去了?說會處理陽明大學校長同樣未利益迴避的案子又處理到哪裡去了?說要成立專案小組調查促轉會事件,又調查到哪去了?玷污民主法治的東西南北場可多著呢!」「那我建議民進黨先抓中監的人。你們不是說只要貪污扁犯你紅線就抓。先開刀吧!不然被你們騙那麼多次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