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賄反毒反飆車 士林檢察長坐白馬宣導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蕭博文台北20日電)台灣士林地方檢察署今天結合淡水獅子會舉辦的「反毒反飆車反賄選健行活動」,由檢察長姜貴昌親自出席宣導反賄選。姜貴昌還登上白馬高舉反賄看板,呼籲民眾勇於檢舉賄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士檢發布新聞稿指出,淡水獅子會今天上午於新北市淡水區舉辦反毒、反飆車、反賄選健行,活動中不忘呼籲民眾人人都可扮演包青天檢舉賄選。

姜貴昌致詞時表示,新興毒品正透過各式管道滲透校園及社區,是當前重大治安課題。

姜貴昌呼籲民眾。在年底大選期間,不僅心中持續不買票、不賣票的反賄觀念,在行動上也可發揮人人都是監督者的行動監督觀念,希望民眾隨時隨地在大街小巷中,多多發現賄選並勇於檢舉。

新聞稿最後提到,士檢在現場的宣傳攤位吸引許多民眾參與反賄選有獎徵答,希望透過有獎徵答讓原本即深植民眾心中的反賄選理念,化為實際穿梭在社區中滿滿的行動監督力量。(編輯:陳政偉)10710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