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高歌回鄉的我 盼營造創新效率新北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20日電)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表示,新北市民水準高,會努力爭取選民肯定;他也高歌一首「回鄉的我」,表明回鄉創造效率政府,透過改變讓遲滯新北動起來、更美麗的願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上午先到新店傳統市場拜票,隨後前往板橋區中山國中活動中心,參加與市議員何博文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並與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高歌一首台語歌曲「回鄉的我」,他說,歌詞的描述如同參選的心境。

他表示,這幾年真的是受盡風霜,受過苦楚的人,希望大家支持,才能讓他回鄉。這次會挑起這個重擔,就是希望新北更好、更美麗、更多元、更有趣、更有效率,這就是團隊要治理城市的態度與努力。

蘇貞昌說,每一位市民都是頭家,市民的熱情就是他衝衝衝的動力,到今天為止已經跑第69個市場,將依步驟誠意的走遍每一個角落,傾聽與請教市民的心聲來爭取支持。

在總部成立大會中,蘇貞昌說,過去擔任台北縣長時尊重地方民意,授權並提供里長資源讓板橋更好。但現在已經停滯很久,新北建設太慢,施政效率不積極,連大台北新劇院都沒有下落,如果當選將興建親子體驗博物館。

蘇貞昌以高雄市已啟用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為例強調,若當選會透過效率與努力會讓新北更美麗。例如,他推出與行政院長賴清德一起的宣傳海報,就是以最高規格讓市民看到團隊的努力和創意,這是治理城市的態度,有創意,新北才能第一。

蘇貞昌說,過去的執政是品質的保證,新北市民水準很高,知道未來4年要交給誰才會進步,才能改變過去「後段班」印象,讓城市看到希望。所以,新北市民一定會非常理性為新北找一個有能力、會做事的市長。

蘇貞昌也表示,在造勢的場合,現任行政院長賴清德與前任行政院長蘇貞昌一起同台,真的是很精彩。同時,與賴清德一起的海報也展現創新與創意,這就是創新的城市風格與效率第一。

他說,賴清德是新北子弟,自己當過8年台北縣長與行政院長,兩人將同台向市民報告,因為市民選對人就改變了一個城市;另外還將邀請3位改變城市的市長一起「會做事連線」,讓大家看見新北也該改變,相信選好的市長就能夠改變一座城市。(編輯:孫承武)10710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