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你行你上!GRX招聘教練團成員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英雄聯盟》S8世界大賽小組賽落幕,台港澳LMS賽區三支戰隊全數慘遭淘汰,其中第二、三種子的MAD Team與G-Rex Gaming均一勝未得、苦吞六連敗。僅僅不過三天的時間,GRX戰隊總監Toyz便廣發英雄帖,在臉書官方專頁發文招募教練,預計將招募《英雄聯盟》一隊主教練、助教以及二隊主教練,而入職筆試十分有梗,也引起網友熱議。



在基本的開放式題目中,求職者首先得回應「你認為主教練最重要的三個特質」、「你認為目前B&P的模式最困難的地方」,以及兩題指定情境的B&P考題。此外還包括兩題情境題,第一題竟然是若有選手在一場訓練賽結束後因其他選手打太爛而情緒爆炸摔鍵盤滑鼠影響團隊氣氛,主教練該如何解決這個情況,而第二題則是隊伍在一場BO5首場前10分鐘大概就知道即將落敗,主教練最需要做的事情為何。

至於求職者的基本要求為:只要年滿25歲、團隊意識強且具有管理選手日常及集體訓練生活能力、能隨隊出國比賽或集訓,並於2019年前能入職的好手們都歡迎前來挑戰。

或許也因為題目如此活潑又有梗,該則貼文下方也多達百位網友回覆,「你行你上」的標題更被不少網友推崇有梗;該文在另一社群PTT LOL版同樣引發熱議,也有網友關心現在教練阿威是否飯碗還在,更有網友笑稱內文題目的「摔滑鼠鍵盤」是否是暗指是韓援AD選手Stitch所發生的「真人真事」。

GRX本屆世界賽一勝未得也讓場上奮戰的選手十分難受。



GRX本屆世界賽一勝未得也讓場上奮戰的選手十分難受。






只能說Toyz不愧是「劉導」,連面試題目都這麼「戲劇性」,不管如何,至少GRX的廣發英雄帖已經獲得相當程度的目光及關注度,當然也希望GRX日後能夠成為更好的隊伍,為LMS賽區爭一口氣啦!

延伸閱讀:

WWE參一咖!《英雄聯盟》表演賽霸氣登場

英雄聯盟世界賽》100T快意進擊 GRX正賽全敗結束世界賽旅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