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品叡競選總部成立 號召翻轉朴子時刻已到

▲嘉義縣朴子市長候選人吳品叡成立競選總部。(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0.20)
▲嘉義縣朴子市長候選人吳品叡成立競選總部。(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0.20)

記者 鍾 聲/嘉義報導

2018九合一選舉,昨(19)天進行候選人號次抽籤後,適逢今天是農曆的好日子,各地紛傳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出身於朴子市民代表的吳品叡,在市民的鼓勵與勸進,登記參選朴子市長,上午10點在没動員的情況下,選民自發性的擠爆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朴子市長候選人吳品叡競選總部,來自各方的祝福。(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0.20)

朴子市長候選人吳品叡以「歡轉朴子」為號召,邀請市民一起共創朴子市的新未來;在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吸引久未露面公開表態支持候選人的前嘉義縣長李雅景、前立法委員翁重鈞,還有來多位議員及候選人、超過半數的朴子市里長、市民代表及候選人與選民們,擠爆競選總部會場。

蔡姓男選民感嘆的表示,民主本來應該是以民為主,是以百姓為主,老百姓不是服務政客的,朴子市民不會再是接受指定接班的橡皮圖章,要自主性的選出一位真正能代表民意,能為百姓服務的市長。

陳姓選民也指出,其實整個嘉義縣的政治版圖,長期以來幾乎都在派系的掌握中,所以百姓們一直眼睜睜的看著派系政客予取予求,顯得很無奈政府就如同政客的金庫,百姓無奈又没出氣的地方,希望有機會可以做一次自己的主人。


▲嘉義縣朴子市長候選人吳品叡成立競選總部,也有秩序的維護行車、人員的安全。(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0.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