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學聖競總成立 號召上萬人參加士氣如虹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0日電)中國國民黨今天號召上萬人參加「翻轉桃園、全新出發」陳學聖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與黨籍立委、市議員參選人齊聚高喊「陳學聖凍蒜」,營造勝選氣氛,士氣如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翻轉桃園、全新出發」陳學聖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今天在桃園市登場,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在國旗、戰旗引領下進場,現場支持者高喊「陳學聖凍蒜」,歡聲雷動,場面空前盛大。

曾永權親自為陳學聖披掛彩帶,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致贈好彩頭,並高喊「救藻礁,護桃園」、「1124滅東廠」等口號。造勢活動中包括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洪秀柱,新北市長朱立倫、前桃園縣長吳志揚等人也都一一上台接力演說,呼籲桃園鄉親力挺誠懇、有擔當、肯負責的陳學聖。

陳學聖在壓軸演說中表示,自己是以報恩的心情參選,希望國民黨再起,希望桃園好還要更好,他會做一位老老實實的市長,「翻轉桃園、全新出發」。

陳學聖競選總部表示,今天參加活動的鄉親除了藍營支持者外,也包括新住民團體、原住民團體、環團代表、貨運業者等超過上萬人,對於勝選充滿信心。(編輯:陳俊碩)10710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