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與蔡筱薇聯合競總成立 賴清德期許東區關鍵助力

▲黃偉哲與蔡筱薇聯合競總成立大會。(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黃偉哲與蔡筱薇聯合競總成立大會。(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台南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與東區市議員候選人蔡筱薇聯合競選總部,今(20)日舉行成立大會。行政院長賴清德以賀電致意,期許蔡筱薇成為台南市東區進步的重要助力。前立委王幸男、知名電台主持人康銀壽、副議長郭信良及多位議員紛紛到場祝賀。機車公會、藥師聯盟等各個後援會也動員齊聚相挺,熱情支持者擠滿會場,展現蔡筱薇的超旺人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偉哲表示,東區要進步,需要年輕人發揮創意,他認為蔡筱薇是東區最關鍵的一席,距離投票剩下三十幾天,拜託東區的鄉親朋友,11月24日,市長全力支持黃偉哲,議員全力相挺蔡筱薇,讓優秀的新世代人才能夠接棒為大家服務。

立委林俊憲宣讀賴清德賀電 ▲立委林俊憲宣讀賴清德賀電。(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賴清德請立委林俊憲代為宣讀賀電,肯定蔡筱薇過去十年來擔任林俊憲服務處主任時的工作表現,做事認真負責、正派務實、具備成為優秀市議員的完整歷練和專業能力,擔任市議員可即刻上手,成為東區進步的重要助力,去年特別鼓勵她出來參選,請大家大力支持。

立委林俊憲細數蔡筱薇過去優異的工作表現,對蔡筱薇提出「Nice蔡筱薇,更好、更進步」的競選政見表示肯定。林俊憲指出,要營造更好更進步的台南城市生活,懇請鄉親一票拉一票,大力牽成蔡筱薇,為東區贏得象徵年輕改革力量的一席,讓最好的人才進入議會為大家打拼。

蔡筱薇說,走政治路的人要有三種關鍵特質,就是「熱情、責任感、洞察力」,她經常以這句話勉勵自己、提升自己的人格養成,她有信心在大家的支持下,會有更加堅定的意志與力量承擔責任,全心全意打拚奉獻,實現一個「更好,更進步」的城市台南;甚至是溫暖、公義、幸福的家園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