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帶小雞 林佳龍攜手市議員聯合競選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0日電)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攜手同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陳世凱、張家銨發表共同政見,打造烏日副都心、大肚山科技廊道、龍井麗水觀光亮點,訴求市議員2席全上、市長連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佳龍、陳世凱、張家銨今天下午在林佳龍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發表烏日、大肚、龍井聯合競選政見,要讓「烏大龍」幸福再靠攏,林佳龍發揮「母雞帶小雞」作用,要和陳世凱、張家銨一起為市民謀求幸福,力拼2席全上,議會多一份力量。

「我們都是台中隊」,林佳龍表示,2位市議員參選人有共識,共同推動聯合競選,除推出聯合看板、政見,最後時刻還將調配選票,讓2席全上,2人提出的政見由他背書,希望透過聯合競選讓市長連任、議員全壘打、議會過半。

陳世凱指出,經過去的努力,龍津國中已升格為完全中學、過去綠地不足也致力公墓公園化,更打造登山步道;影響民眾生活的空氣汙染問題,也成功要求台中火力發電廠降載,打造讓老少青年都宜居的城市。

張家銨表示,未來4年,將持續改善麗水漁港周邊景觀、打造觀光新亮點,輔導農民增進農民所得、福利,推動台中港區設置農業產品物流中心,提升物流效能,興建烏日綜合社會福利館,推動婦女與在地青年進入校園課輔計畫。(編輯:陳政偉)10710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