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欣瑩成立溪南競總 柯文哲妹到場支持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縣20日電)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今天在竹東鎮舉辦溪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妹妹、台大醫院新竹分院醫師柯美蘭到場表達支持,柯美蘭盼竹縣未來能有更好醫療資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欣瑩溪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今天舉行,現場湧入約5000名支持者,由競選總部主委、前新竹縣長陳進興為徐欣瑩授戰旗,柯美蘭則代表贈送蒜頭,期望讓徐欣瑩在溪南取得更多鄉親支持。

柯美蘭表示,徐欣瑩是她的國立交通大學學妹,感謝她爭取台大醫院新竹生醫園區,明年就可為大家服務,提供更好的急重症醫療資源。

柯美蘭說,醫生最大的期望,就是在自己家鄉有最好的醫療,而最悲傷的就是,將病患外送到其他縣市醫院的過程中,面臨死亡或病情惡化,所以期待鄉親支持好的候選人,一起讓新竹更好。

徐欣瑩表示,有了溪南鄉親的支持,一定在4年內讓大家感受竹東不一樣,變得更進步,讓溪南發展起來,讓大家感受生活的新希望。

徐欣瑩指出,她已經對溪南做好完善規劃,不但要讓台68線快速道路繼續向東延伸到軟橋,還要聯結到國道1號、3號高速公路,另外包括竹東鎮、寶山鄉、北埔鄉等地的交通也要解決。

徐欣瑩說,竹北市有國民運動中心,未來竹東鎮也應該要有;此外,要將竹東公園和中興河道都變成優質公園,以及橫山鄉、北埔鄉、峨眉鄉、寶山鄉等地,都要設立通學步道與公園,讓民眾有優質休憩環境。(編輯:卞金峰)10710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