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林姿妙站台 韓國瑜:一起為農產外銷尋找未來

▲韓國瑜幫林姿妙站台,承諾未來宜蘭高雄將聯手為農民、漁民尋找外銷訂單,共同創造新未來。(圖/記者李清貴攝,2018.10.20)
▲韓國瑜幫林姿妙站台,承諾未來宜蘭高雄將聯手為農民、漁民尋找外銷訂單,共同創造新未來。(圖/記者李清貴攝,2018.10.20)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今(20)日上午在羅東鎮光榮路成立溪南競選總部,最近爆紅的人氣王,有「韓流」之稱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特地前來站台。韓國瑜表示,近年風調雨順,農產豐收,不過,農漁民卻在流淚,原因是外銷沒訂單,內銷價崩盤。他承諾,未來與林姿妙一同擔任宜蘭縣長及高雄市長,一定聯手為農民、漁民尋找外銷訂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姿妙溪南競選總部今天上午在羅東鎮光榮路成立,現場擠進數千名支持民眾,人氣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特地前來為林姿妙站台,立法委員蔣萬安、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到場參與。當林姿妙陪同韓國瑜進到成立大會會場,沿途受到民眾夾道歡迎,短短數十公尺,走了好幾分鐘。許多參選的鄉鎮市長及縣議員候選人也都把握機會與韓國瑜合照。

韓國瑜致詞時表示,他從林姿妙身上看到很多讓人感動的地方,一位女性撫養四個小孩,又要服務民眾,實在非常了不起,他說,他看到一個優秀的政治人物、一個很棒的媽媽、一個非常和善的好朋友。韓國瑜說,對宜蘭縣民而言,一個縣長比總統還重要,因為小老百姓其實要的不多,只要水溝能通、商業繁榮,農漁產品賣得出去,教育做得好,而這些都是縣長的工作。他呼籲宜蘭鄉親把握機會選出一個發自內心愛家庭、愛社會、愛宜蘭的縣長。

韓國瑜進一步表示,近年風調雨順,農產豐收,不過,農漁民卻在流淚,原因是什麼?韓國瑜指出,是因為外銷沒訂單,內銷價崩盤。他承諾,未來與林姿妙一同擔任宜蘭縣長及高雄市長,一定聯手為農民、漁民尋找外銷訂單。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今成立溪南競選總部,現場近萬名民眾相挺。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今(20)日上午在羅東鎮光榮路成立溪南競選總部,現場近萬名民眾相挺。(圖/記者李清貴攝,2018.10.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