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要她快樂生活 婦偕女帶癌逝夫立牌環島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0日電)53歲陳素玲外號「笑年嬤」,今年2月結婚33年的先生癌逝,丈夫生前叮囑她要快樂生活,陳素玲放下工作,帶著先生的人形立牌和女兒展開環島之旅,完成先生遺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住桃園的陳素玲和先生結婚33年,去年7月,先生發現罹患癌症,接受化療治療,今年2月病逝。先生在生前交代陳素玲,要無憂無慮快樂生活。為完成先生遺願,她放下送貨的工作,帶著先生的人形立牌,和女兒展開環台之旅。

陳素玲的老公生前相當喜歡台語歌手詹雅雯,今天詹雅雯在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辦演唱會,陳素玲和女兒帶著先生的人形立牌南下台中聆聽,主辦單位保留座位提供給陳素玲、她的女兒及亡夫的人形立牌,讓他們一家人可以一起聆聽演場會,完成遺願。

陳素玲表示,演唱會中,她還轉過頭對著亡夫的人形立牌說,以前承諾要帶她來聽演唱會,結果丈夫失約先走,她今天硬要拖著先生來聽演場會。

陳素玲說,她現在就讀高中進修部,每天努力念書。最近一次的考試,7科中只有英文1科不及格,她的人生每天都要快樂過日子。(編輯:陳政偉)10710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