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台中藍鯨主客雙殺台北Playone 木蘭聯賽二連霸

▲2018台中藍鯨完成木蘭聯賽二連霸(圖/鍾東穎攝,2018.10.20)
▲2018台中藍鯨完成木蘭聯賽二連霸(圖/鍾東穎攝,2018.10.20)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2018台灣木蘭聯賽冠軍戰今(20)日回到台中藍鯨主場太原足球場開踢,藍鯨帶著客場2:0優勢,今在主場由李綉琴、包欣玄破門再以2:0擊退台北Playone,完成二連霸,金靴獎由藍鯨前鋒李綉琴拿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鯨以10勝2負成為例行賽冠軍,12日先在客場台北田徑場交手例行賽第二名的Playone,豪雨中藍鯨憑藉包欣玄踢進12碼罰球、李綉琴破門,以2:0獲勝,為冠軍戰搶下優勢。

今日上半場,回到主場的藍鯨較快進入比賽節奏,開賽不到30分鐘,藍鯨一波防守反擊,前鋒李綉琴在中場接獲高空球,自己帶球過掉防守球員,在禁區邊起腳,球打進右邊底角,藍鯨1:0領先。

下半場,落後的Playone全力進攻,不過都無功而返,第82分鐘,藍鯨攻勢再起,包欣玄禁區外一記世界波破門,藍鯨鎖定勝利,最終2:0獲勝。

金靴獎則是冠軍賽兩場都有進球的李綉琴以15球,勝過第2的花蓮林凱玲的12球。李綉琴也是今年亞運女足重返4強的重要功臣之一。

▲2018木蘭聯賽金靴獎得主李綉琴。(圖/鍾東穎攝,2018.10.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