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馬拉松行程 蘇貞昌:很誠意的走遍每一個角落

▲蘇貞昌除向民眾宣傳自己抽到「1號」外,也不忘呼籲大家要共同支持「4號陳永福」、「6號廖筱清」。(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除向民眾宣傳自己抽到「1號」外,也不忘呼籲大家要共同支持「4號陳永福」、「6號廖筱清」。(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20)日在新北市議員議員陳永福、廖筱清的陪同下,前往新店惠國市場拜票;蘇貞昌除向民眾宣傳自己抽到「1號」外,也不忘幫2位議員當「報馬仔」,呼籲大家要共同支持「4號陳永福」、「6號廖筱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詢問蘇貞昌「抽中籤王『1號』的勝選機率就比較高」?蘇貞昌認為,這都不一定,號碼只是讓選民容易認識找到你,其實選民對你長期累積的印象最重要,像他一個大光頭就很好找;此外,他就是按照步驟,很誠意的走遍每一個角落,每一個市民都是我們的頭家,我都要來聽、請教市民的心聲,同時爭取支持。

蘇貞昌隨後也分別趕往板橋何博文、永和許昭興聯合競選總部,推薦2位優秀的議員,希望民眾一定要讓他們繼續留在議會;蘇貞昌也誇獎何博文4年前進入議會後,能力好、口才好、服務也好,這是板橋民眾栽培對人,選民水準又高,才讓優秀的何博文進入議會為大家服務,希望年底大家繼續支持何博文連任。

N2018102004蘇貞昌何博文 ▲蘇貞昌誇獎何博文4年前進入議會後,能力好、口才好、服務也好,這是板橋民眾栽培對人,選民水準又高。(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說,許昭興從基層做起,當3屆的市民代表,現在又是永和在地議員,不僅認真,對法案議案也都很了解,希望永和鄉親大力支持,讓好議員繼續為市民服務;蘇貞昌出席江子翠慈善協會會議時強調,他爭取的「不是一個位子,而是爭取建設板橋,改變這座城市」,市長若沒魄力,板橋就會輸人」。

蘇貞昌下午與新北議員鍾宏仁成立聯合競選總部,現場上千位鄉親高喊「1號蘇貞昌凍蒜!」「4號鍾宏仁凍蒜!」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環保署長李應元也到場力挺;蘇貞昌肯定鍾宏仁夫妻認真為地方付出外,他也將從市民的角度看事情,他要改善垃圾清運,讓垃圾袋降價,並且照顧新北市長者,為大家裝假牙。

N2018102005蘇貞昌鍾宏仁 ▲蘇貞昌下午與新北議員鍾宏仁成立聯合競選總部,蘇貞昌肯定鍾宏仁夫妻認真的為地方付出。(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