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萬里、金山、石門競總 侯友宜:記得幫2號催票拉票

▲侯友宜拜託大家,「記得給2號侯友宜催票拉票,不管風雨,拜託站出來投票支持侯友宜,票投進,才是你的」。(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拜託大家,「記得給2號侯友宜催票拉票,不管風雨,拜託站出來投票支持侯友宜,票投進,才是你的」。(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20)日在新北市議員白珮茹、鄭戴麗香,及議員候參選人廖先翔、陳偉杰的陪同下,分別成立萬里、金山、石門競選總部;侯友宜表示,他長期以來都是和市民站作夥,不管誰的故鄉,都要給他帶來繁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民進黨評估新北是有機會勝選,甚至內部的民調顯示,新北已經黃金交叉的看法?侯友宜認為,民調都是參考,最重要的不管高還是低,一定做他自己,不斷的衝刺,不斷的跟市民緊緊的的站在一塊,和市民報告,未來要為市民做什麼代誌。

是否覺得有黃金交叉嗎?侯友宜強調,每一步都是要非常的務實,每一步都要充滿著危機感,「票沒開出來,民調高還是低,你都要用平常心看待!」他也拜託大家,民調再高,不管你贏20幾趴、10幾趴,還是怎麼樣的交叉,「記得給2號侯友宜催票拉票,不管風雨,拜託站出來投票支持侯友宜,票投進,才是你的」。

侯友宜在萬里的聯合競選總部致詞時,以「熊本熊」以及「熊本的熊」比喻,說明行銷的重要性,「萬里的螃蟹」有石蟳、三點蟹及花蟹三種,但包在一起用「萬里蟹」行銷,就是透過品牌讓地方產品有亮點;侯友宜也直言,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確實有行銷「萬里的蟳」,但跟萬里蟹比較起來「差了很多」。

N2018102007侯友宜廖先翔 ▲侯友宜今(20)日在新北市議員白珮茹及議員候參選人廖先翔的陪同下,分別成立萬里、金山區的競選總部。(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在金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說,要讓年輕朋友回到故鄉在地創生,在金山沿海線施作腳踏車道與人行步道,讓低度使用的漁港轉型拚觀光產業;侯友宜轉往石門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授戰旗給主委許寶祿,並向現場600位石門鄉親大力推薦議員鄭戴麗香與新人陳偉杰外,也懇請鄉親市長候選人要投給2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