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旅外/延續陽岱鋼熱  歐力士、羅德要搶大王的原因

▲王柏融。(圖/林柏年攝)
▲王柏融。(圖/林柏年攝)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日職羅德隊、歐力士隊最早表態要搶Lamigo桃猿隊外野手王柏融,不但是因為他的打擊實力好,還因為他可能有機會帶動「後陽岱鋼時期」的熱潮,延續洋聯「台」風,加上陳冠宇、宋家豪、郭俊麟、李杜軒、張奕等好手在,未來有機會看到更多「台灣對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力士隊新監督西村德文(前羅德)上任,他對王柏融讚不絕口,並且希望他可以加盟歐力士,西村監督表示:「我聽說他是很棒的打者,若能獲得這樣的打者,對球隊是很大的幫助。」

歐力士對也早就派球探來台灣看很多次,並且持續調查,不過因為其他球團也想要王柏融,目前歐力士隊也搭上「王柏融」號爭奪班機。

王柏融連續2年4成以上打擊率,加上他優異的打擊實力,已經受到很多美日球團注意,而他自己也躍躍欲試,希望可以成為中職史上第一位「入札」成功的野手。

而提到羅德隊,早在王柏融在石垣島春訓,就展現出他驚人的打擊實力,2017年台日交流賽,他更是砲轟日職三振王則本昂大,並且面對「澤村賞」好手菅野智之都敲安,就連亞冠賽,他也從今永昇太手中敲安,維持他一貫的打擊實力。

羅德隊表示:「他是很有魅力的選手」,而王柏融也可望帶來不少商機,就這三年的石垣島交流團看來,台灣球迷還有很多購買的實力,這也是羅德隊所期望的。

此外,無論歐力士、羅德隊都是洋聯球團,也都有台灣選手在內,加上轉播也在台灣時常放送,若王柏融受到重用,或許可以形成過去「陽岱鋼熱」的延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