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反併吞活動 洪孟楷批:為救選情發起「假遊行」

▲高市綠營「反併吞、護台灣、反介入、顧高雄」遊行。(圖/記者郭俊暉攝,2018.10.20)
▲高市綠營「反併吞、護台灣、反介入、顧高雄」遊行。(圖/記者郭俊暉攝,2018.10.20)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昨( 20 )日舉行「反併吞、護台灣、反介入、顧高雄」活動,主辦單位估計,高雄參與人數上看 10000 人,結果參與者僅約 5000 人。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批此活動是「為救高雄選情,綠營發起『假遊行』」,並直說「相信高雄民眾會用智慧跟眼光來判斷投下神聖的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孟楷在臉書表示,選舉只剩 35天時間,高雄選情呈現五五波,綠營聲嘶力竭地說假新聞充斥,但他們沒講的是,為了拯救高雄選情,發起了這個遊行才是真正的假遊行。除了山寨獨派團體的訴求外,更重要的是完全執政了卻只會在選舉時候把台灣拿出來消費,證明過去愛台灣都是「假」。

洪孟楷指出,蔡英文政府在野時拉攏獨派選票,卻在完全執政後把獨派想法棄如敝屣,難怪選前獨派要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辦遊行讓蔡英文難堪,說到底就是看準現在蔡英文民調弱獨派勢力的反撲,更看準 35 天過後如果縣市長選得難看,恐怕黨內逼宮的壓力才正是山雨欲來。



洪孟楷接著說,綠營在高雄發起的遊行更名不正言不順,不脫民進黨的傳統老招,要麼怪罪國民黨、要麼怪罪中共,但殊不知自己就是最大的假新聞來源,一堆不成熟的政策及胡亂放話的官員才是整個社會動盪的根本。他認為「今日這場遊行只能說是掛羊頭賣狗肉的假遊行,相信高雄民眾會用智慧跟眼光來判斷投下神聖的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