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從宜蘭拚到屏東!洪孟楷:比柯文哲一日雙塔還猛

▲韓國瑜茄萣行受到鄉民熱烈歡迎。(圖/記者許高祥攝,2018.10.20)
▲韓國瑜茄萣行受到鄉民熱烈歡迎。(圖/記者許高祥攝,2018.10.20)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年底選舉僅剩 1 個多月,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人氣爆夯,昨( 20 )日先北上宜蘭替林姿妙助選,接著又南下高雄幫黨籍市議員造勢,晚上則奔至屏東為市長候選人林恊松站台,輔選行程南北奔波。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認為,韓國瑜競選行程比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日雙塔」還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孟楷在臉書指出,選戰倒數 30 多天,韓國瑜本身也是市長候選人,說實話也能獨善其身,顧好自己的高雄就好;但是他選擇前往東台灣和南台灣幫別人抬轎,就是認為只要大家好、就是他自己好的概念。當然媒體相互追逐,造成一加一加一大於三的宣傳效果,韓國瑜幫人一把、也無形是幫助他的選情加溫。



他接著說,對比昨日在高雄舉辦遊行的陳其邁,轉遍新聞頻道,除了台北的獨派造勢外,怎麼看不到高雄的遊行畫面?想來太過倉促舉辦,又高雄綠營勢力各懷鬼胎,這樣拼裝上陣,也就營造不出氣勢。一個周末,此消彼長,令人深刻。

此外,洪孟楷更認為,韓國瑜除了維持高人氣外,更需要嚴防奧步,萬不可掉以輕心。其實不只韓國瑜,每一位國民黨的戰將們都要注意,越是有名、越是有勝算,越要防範奧步干擾選情。而目前看到韓國瑜民調還是些微落後陳其邁,不過沒關係,我們只希望韓國瑜贏一天就好,在選前每一天都輸無所謂,只要 11 月 24 日開票當天贏,就是全高雄人最好的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