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好友對決 詹皇三度主場開幕戰甜瓜

▲Carmelo Anthony(左)、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armelo Anthony(左)、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湖人今(21)日迎來本季主場開幕戰,新同學「詹皇」LeBron James首秀擔任先發,對手火箭也有「重量級」新成員「甜瓜」Carmelo Anthony,詹皇生涯三度主場開幕戰和好友甜瓜碰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與好友對決,James說,「這有很多意義,我和Melo早就成為好友,他是我兄弟,還有Dwyane Wade和Chris Paul。我們常討論籃球、生活各方面無話不談,我們就是這樣的關係。」

前兩次主場開幕戰交手分別在2003年新人球季,James代表騎士,Anthony代表金塊,第2次在2014年,James從熱火重返老東家騎士, Anthony則轉戰尼克。

只不過看到Anthony 轉戰火箭改任替補會不會感到奇怪,James表示,「不會,無論何時,只要他登場,一如往常。只有自己首度轉隊,穿上熱火球衣對上他的時候,那次感覺比較奇怪。」

對於自己首度披上紫金球衣在史坦波中心出賽,James相當興奮,「我的人生是一段美妙的旅程。我很早就有很大的夢想,我非常清楚自己經歷了多少困難才走到這裡,不會把任何一刻視為理所當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