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人氣爆夯最該感謝誰?網友答案非王世堅而是「她」

▲韓國瑜從情人碼頭搭乘重型帆船遊艇至興達港。(圖/記者許高祥攝,2018.10.20)
▲韓國瑜從情人碼頭搭乘重型帆船遊艇至興達港。(圖/記者許高祥攝,2018.10.20)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選舉倒數 1 個多月,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人氣扶搖直上,不僅網路聲量高,民調甚至超前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深受廣大市民喜愛。有網友好奇在 PTT 發問「現在韓國瑜如此高人氣最感謝是?」雖然部分人認為是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但也有網友覺得是北農總經理吳音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 HatePolitics 」看板中問及,現在韓國瑜人氣如此高,最該感謝的應該是誰?選項包括讓韓國瑜覺得自己是個咖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辯不過韓國瑜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還沒有吞曲棍球的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起用韓國瑜當北農總經理的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與選前靠勞工、選後靠老闆的民進黨。

此文一出,隨即引發熱烈討論,部分網友認為是民進黨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當然是堅哥啊 XD 」、「沒人賤到被賣還要幫數錢, DPP 滾吧」;不過也有人覺得是「高薪實習生」吳音寧,「 510 光這點賭爛直接投對立面」、「 510 上新聞以前他的民調還不到 10% 」、「 10 吧 不備詢 卻想跟人出去玩 也拿不出績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