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迅安系統已與衡指所完成通聯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21日電)國防部今天表示,國軍迅安系統己與各指管系統完成整合,包含衡山指揮所在內的各級指揮所均能完成通聯,建立共同作戰圖像,三軍指管系統訊息格式均以迅安系統為設計標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新聞網報導,國軍迅安三軍聯合作戰指揮管制系統主要關鍵裝備與技術仍由美方主控,由美方派員維修,系統整合海空軍戰情系統,國軍位於大直的聯合作戰指揮中樞衡山指揮所,至今無法納入迅安系統整合,無法看到這套系統的戰情資訊。

國防部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國軍迅安系統已與各指管系統完成整合,包含衡山指揮所在內的各級指揮所均能完成通聯,建立共同作戰圖像,三軍指管系統訊息格式,均以迅安系統為設計標準,符合未來指管系統互通要求,媒體報導與事實不符。

國防部指出,迅安系統歷經漢光、三軍聯訓等任務驗證,運作10餘年均能符合聯戰需求,國軍將持續強化指管系統互通能力,以滿足未來聯戰指管作業需求。(編輯:蘇志宗)10710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